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围棋棋王战预赛 17名中国棋手晋级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17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统合预选赛23日在韩国棋院进行了小组半决赛,出战的28名中国棋手有17人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昨日比赛,中韩对抗仍然是主旋律。在一场重量级的对话中,中国新锐李康六段执黑力擒韩国“天王”朴永训九段,严欢五段、邬光亚(微博)六段和郭闻潮五段等小将也有不俗表现,分别战胜韩国名将赵汉乘九段、金成龙九段和李廷宇八段。此外孔杰(微博)九段、刘星七段等名手亦顺利击败对手,最终12盘中韩棋手的较量,中方取得9胜3负大捷。

  同时上演的7场中国棋手“内战”,陈耀烨(微博)九段、周睿羊(微博)五段、党毅飞(微博)四段、范廷钰三段等好手均告胜出,晋级决赛。不久前打入BC卡杯半决赛的老将胡耀宇八段则负于小将连笑四段,遗憾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小将党毅飞本轮获胜晋级,已在国际赛场取得14连胜惊人战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