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将战 西安深圳上海将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2年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各地方体育局承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中奥路跑(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是一项具备专业竞赛水平的中国标志性路跑赛事。

  2012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设有西安、深圳、上海三个分站赛,各分站赛均设专业组合公开组,为不同参赛人群提供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该赛事是由李宁公司独家冠名的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赛事,也是中国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

  首站西安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6日举行,深圳站和上海站定于5月13日和5月20日进行。赛事项目分为男女10公里专业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和男女5公里公开组三个组别,拥有独立的分赛站成绩和统一的联赛积分排名系统,为D类路跑赛事。联赛总积分和分站赛前八名选手将分别获得最高1万元的名次奖金,本次比赛累计奖金总额24万元。李宁公司将在联赛期间搭建“李宁跑步体验中心”,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身体机能测试、跑步技术分析、跑步产品体验和跑友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

  2012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报名工作已于4月1日启动,广大跑友可在指定李宁专卖店进行现场报名,亦可在官网进行个人及团体报名。每站比赛10公里项目限报2000名、5公里项目限报3000名,名额总计5000名。此外,组委会为本次参加10公里组比赛的选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

  详情请登录2012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irun.cn/10k/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