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金发跳高美女不堪性骚扰 冒影响备战风险奋起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弗雷德里希风采弗雷德里希风采

  新浪体育讯 柏林4月23日消息,德国金发跳高美女、世锦赛铜牌得主弗雷德里希在奥运备战前夕终于忍无可忍,在Facebook上发文披露了通过电子邮件对其进行性骚扰的男子的姓名和邮箱地址,并决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28岁的弗雷德里希是德国跳高当家花旦,德国国家纪录保持者。2008年进入人们视野并在奥运会上获得第七名,2009年夺得世锦赛铜牌和室内欧锦赛冠军。2010年12月,弗雷德里希跟腱受伤因此缺席了2011年全年比赛。2012年,弗雷德里希伤愈复出将参加奥运会的角逐。

  弗雷德里希在Facebook上写道,“过去一段时间我一直饱受性骚扰,之前还有人到处跟踪过我。是时候采取行动了,是时候保护自己了,这就是我要做的。我不想再成为牺牲品,我已经忍够了,累了。”弗雷德里希在Facebook上公布了这名男子的姓名和电子邮箱地址,该男子通过邮件向弗雷德里希发送了一张其生殖器的照片。

  弗雷德里希本人是名警察,她已经向有关部门提起了诉讼,其教练埃辛格拒绝就事件进展进行评论,但对弗雷德里希的奥运备战表示担忧。(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性骚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