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1/8决赛 中大级别展示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海口4月23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今天下午,2012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共进行了6个级别的48场1/8决赛,中大级别拳手展示了力量和重拳的杀伤力,激烈对抗让人印象深刻。

  75公斤级比赛中,去年才冒头的湖北小将文银航以凶狠的进攻和重拳打击让贵州的王可心难以应对,最终以17比5获胜。同样,该级别新疆队的年轻拳手英别克和艾尼瓦尔在同安徽队的王克宁和北京队的吉乐图两场对决中,也充分展示了连续进攻及重拳杀伤力大的特点,比赛中多次出现对攻的场面,最终英别克和艾宁瓦尔分别以4分和10分之差落败。

  81公斤级比赛中,内蒙古的全国冠军孟繁龙与云南拳手叶茂的比赛,身高臂长的孟繁龙最终依靠中远距离进攻占据主动获胜。另一场81公斤级比赛中,成都体院的陈运发攻势凌厉,3次打出重拳,迫使裁判给重庆队的姜向宇读秒,比赛在第一回合便提前结束。

  另外,湖北老将施国军、内蒙古队包旋、安徽队张奥林和山东队名将王建政也均在81公斤级比赛中胜出。

  +91公斤级比赛中,新疆队的阿布来提和天津队的地力夏提,分别战胜了西安体院的朱子豪和安徽队的姚巍晋级。其他几场+91公斤级比赛中,内蒙古队老将李和帅、广东队玉素普、黑龙江队谷光明及湖北队黄天威均战胜各自对手。

  56公斤级比赛中,内蒙古队老将党勇、广东队全国冠军张家玮、海南队游伦海也都表现抢眼,完胜对手。

  60公斤级比赛中,前卫队亚锦赛银牌得主刘强、湖北去年国际拳联WSB个人赛冠军王志敏、新疆队的买买提和江苏队的全国亚军杨君等,各自打出了风格迥异的特点,赢得令人心服口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