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射击测试赛男子飞碟双向 中国队无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3:0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杯射击赛英国站暨奥运会测试赛23日进行了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三位中国选手李君、王楠和胡斌渊都没能进入决赛,本次比赛5天过后,中国队只有一块金牌入账。

  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米列伊博和北京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选手丹尼洛都打出了188中的成绩,最后通过加赛,米列伊博赢得了冠军。

  来自上海的李君是中国队的一颗新星,他曾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赢得了男子双多向的金牌,为中国队夺得意料之外的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但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他和王楠都打出了138中的成绩,只差一中而没有进入决赛。

  老将胡斌渊资格赛的成绩是135中,也与决赛无缘。

  本次奥运测试赛24日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产生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金牌,中国选手王炜一和兰兴将参加比赛,这天还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淘汰赛,奥运会冠军庞伟、张添和王智伟将参加角逐。(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