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体校校长盼魏宁奥运金牌 谭宗亮妻子称第5挺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1:04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国际射联世界杯伦敦站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山东选手表现不俗:烟台姑娘魏宁夺得女子飞碟双向金牌;山东老将谭宗亮在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中获得第五。另一位中国名将庞伟未能进入决赛。

  在飞碟双向比赛中,挤掉老将张山最终拿到奥运资格的魏宁状态出色,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而老将张山则名列第九,无缘决赛。决赛中魏宁出现了一个失误,不过依靠资格赛的优异发挥,她最终以96中的总成绩和斯洛伐克选手巴特科娃并列第一,两人不得不通过加赛决定冠军归属。在加赛中,魏宁顶住压力以2比1胜出,摘下了此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的首枚金牌。

  对于魏宁的表现,山东省竞技体校校长高岩赛后说;“魏宁的表现一直很好,在这个项目上也很有实力。她近几年在世界杯上一直是该项目的冠、亚军,期待她在伦敦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

  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资格赛排第四的老将谭宗亮最终获得第五,这也是近期谭宗亮的最好成绩。在此前的奥运资格选拔赛上,谭宗亮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仅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的奥运资格,失去了男子手枪慢射项目的资格。对于本次比赛谭宗亮的表现,高岩表示,其实成绩还不是很理想,“只能说比之前有进步了,开始慢慢找回状态了,希望剩下的几站状态越来越稳定。”

  “其实第五挺丢人的,谭宗亮也是到了年纪,再加上全身伤病,状态不是太好。我们不能沾沾自喜,接下来还得加油啊。”谭宗亮的妻子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谦虚地表示。

  (记者王晓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