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世界杯总决赛赛会主席:中国马术的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20:22  新浪体育微博
马术世界杯总决赛主席:Swinkels马术世界杯总决赛主席:Swinkels

  新浪体育讯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当地时间4月21日消息,马术对大部分中国人来说还很陌生,但北京奥运会之后,这项运动在全国各地兴起。在2012年马术世界杯总决赛上,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的主席Swinkels在劳力士包厢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从如何吸引赞助商、到赛会的志愿者服务,并对明天比赛的结果做出预测,最后他也非常看好马术在中国的前景。

  新浪体育:您认为斯海尔托亨博斯最大的魅力是?

  Swinkels:斯海尔托亨博斯是个非常美的小城,从南到北仅有215公里,大约有13万左右的人口,这无法和中国的城市相比。这里的生活非常的安逸,但并不缺乏激情。就像比赛结束后,在场馆外会聚集很多人喝酒、聊天,这里就是一个大的盛会。

  新浪体育:总决赛门票的销售状况如何?

  Swinkels:在主会场,我们大概有800多的座位。比赛是从周四开始,由于是工作日,门票还略有富裕。当时从周五下午到周日的门票都已经售罄。当然也会有些人只卖入场券,在场地周边到处逛逛,我说过了,这里就是一个大的聚会。

  新浪体育:像劳力士这样充实的赞助商对你们一定有很大的帮助,本次比赛共有多少赞助商?

  Swinkels:起初的比赛中,我们会有很多的比赛,比赛中也有各色各样的赞助商。但现在是总决赛,我们需要自己的冠名赞助商。每年我们都会有很多额外开销,比如运输马匹、搭建比赛场馆,比赛通常会持续一段时间,为此我们还需要些宣传资金。所以我要感谢劳力士对世界杯总决赛的帮助,与我们呢一同举办高水平的赛事。明年总决赛会移师哥德堡、后年会是在里昂,越来越多的城市参与到其中,像之前的日内瓦、莱比锡,举办这样的盛会需要不少的资金,对此我们已经感谢劳力士很多次。

  新浪体育:志愿者服务也是衡量赛事的一个重要标注,像这样一次盛会需要多少志愿者呢?

  Swinkels:我们大概有100多个志愿者,现在他们已经越来越专业。在过去我们可能需要200-300,1994年的时候这里还是一个牛市,通常在星期三早上开市,只有等牛市结束后才能开始表演。1994的那天,是牛市100多年来首次在星期一开市,让我们这些组织者感到非常有趣,我们需要在24小时内把4000头牛运出,然后再搭建比赛场馆 。经过疯牛病的浩劫后,荷兰不允许开办牛市。Brabanthallen在过去三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显著的是它现在是室内竞技场,即室内Brabant,比以前方便多了。

  新浪体育:中国去年开始举办世界杯联赛,这对马术的推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您怎么看呢?

  Swinkels:我知道中国联赛,现在可能马匹和骑手的能力参差不齐,但我相信在未来几年中,骑手和马匹都会有质的飞跃。现在世界杯联赛也分三个级别,欧洲的选手有更多机会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我希望未来中国也能有更多高水平的赛事,这样你们的骑手也可以参与到其中,提高自身的水平。今天最重要的比赛应该是奥运会和这两项总决赛,就像昨天晚上的比赛一样,所有选手都具备极高的水准,你很难判断谁会赢得比赛。

  新浪体育谁会是明天比赛的最大赢家呢?

  Swinkels:或许是施维泽。事实上,明天的比赛将相当的开放,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的比赛。很多时候,前面领先的选手都不是最后的冠军,像比尔鲍姆在拉斯维加斯,佩索阿在日内瓦,前面领先的他竟然在最后一轮撞掉了3个障碍,最后与冠军失之交臂。在马术的比赛中或许一刻的疏忽你就从赢家变成了输家。

  (stefan)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专题:2012年马术世界杯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