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伦敦世界杯女子气手枪 中国三将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20: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2国际射联世界杯伦敦站结束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陈颖、郭文珺、苏玉玲出战,结果均无缘决赛。中华台北选手田家榛以总成绩488.5环夺得冠军,这也是其职业生涯获得的首枚世界大赛金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1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的是郭文珺、陈颖和苏玉玲。升级档妈妈的郭文珺在复出不久的奥运选拔赛中,以绝对优势率先拿到奥运入场券。而小将苏玉玲则挤掉了悉尼奥运会此项目奥运冠军陶璐娜,获得此项目另一张伦敦奥运门票,两人此次参赛也是为奥运练兵,提前熟悉奥运场地。轻松获得25米运动手枪伦敦参赛资格的陈颖,也出战了今天的10米气手枪比赛。

  资格赛中,郭文珺打出384环,仅以1环之差排名第九位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而苏玉玲和陈颖则分别打出了382环和372环,分别排在第19位和第65位,无缘决赛。

  中华台北选手陈家榛资格赛打出288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发挥稳定,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以总成绩488.5环夺得金牌。

  前奥运冠军、乌克兰名将克斯特维奇以总成绩487.8环获得银牌,捷克选手马卢斯科娃获得铜牌,总成绩487.6环。(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