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进京维权之旅无果而终 回青海或只能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21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汪成荣的进京维权之旅,无果而终。

  昨天下午,田径教练汪成荣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他说:“总局的信访办说这件事情他们无权介入,建议我们找地方政府的信访办,我们下午就回沈阳了,接了孩子以后再回青海。”

  中国残联奖励汪成荣在北京残奥会上带出多名金牌选手而颁发了149.91万,而因为这笔奖金没上交到所在单位青海省体工队再分配,汪成荣因此被停职。

  据记者了解,汪成荣在4月11日晚上抵达北京,希望能从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讨到说法。

  4月12日,他将申诉的相关材料递交到总局信访办,随后开始在北京苦等,没想到一周之后,事件依然毫无进展。

  “现在我们只能先回沈阳了,接回孩子,然后去找青海省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汪成荣说,“如果还是没办法解决,我们就会走打官司这条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如今将近4个月过去了,汪成荣说,自己的心态平静了很多,“关键是急也没用,等到了青海把这些程序再走一遍,然后耐心等结果吧。”

  青海省体育局早在3月2日就已经公开表示,体工大队有意向聘请律师,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这次奖金纠纷。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