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BBC预测伦敦奖牌榜英国第3 澳媒预测或天方夜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万真霞 记者 张楠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最近的一项统计数据预测:2012伦敦奥运会上,英国队将位居奖牌榜第三,排名超过俄罗斯队。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英国队赢得了19枚金牌,位居奖牌榜第四。这比英国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数增加了10枚。

  基于英国队过去的战绩以及主场优势,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研究基地预测英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金牌数为27枚,该数据大大高于其他机构的预测。然而,这个方法在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数据时,曾被证明是最准确的。

  一个名为Infostrada的体育数据统计机构通过参考大量运动员的近期表现,预测英国队在伦敦奥运会将获得16枚金牌,在奖牌榜上位居第五。数月前,前意大利奥组委成员巴拉曾预计英国队仅仅能赢得12枚金牌,他的数据是基于英国队的世界冠军数量。

  近日,澳大利亚媒体预测澳大利亚队将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17枚金牌,并预测英国队将降至奖牌榜第8位。去年,曾效力于英国队、后来转投澳大利亚运动研究所的法维尔说:“这太不可思议了!英国队不可能从第四直落第八,澳大利亚高居第四之说也是天方夜谭。德国、日本和法国也在这个名次前后徘徊。”

  本周二,俄罗斯奥组委负责人朱可夫也发表言论称:“尽管俄罗斯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都稳居奖牌榜第三位,英国队也只谦虚地宣称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排名奖牌榜第四,但事实是英国已经成为俄罗斯能否捍卫奖牌榜第三位的巨大威胁。英国队说他们要争取获得第四名,那是过于谦虚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