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曝伦敦成林丹绝唱 明年五一完婚退役进演艺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1:5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汤姆斯杯冠军,苏迪曼杯冠军,各种超级赛冠军……史上唯一一位全满贯选手林丹在面对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时变得非常坦然,他不预设目标,只想说感谢。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时候,他只盼打好奥运最后一站,然后带着父母妻子游伦敦。昨天,林丹妈妈高女士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这是林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

  林丹5岁迷上羽毛球,9岁时,进入福建省体校,14岁时,在部队经受洗礼,20岁时,被外界誉为“超级丹”,一路走来,林丹的成功与父母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林丹最大的梦想就是让父母前往伦敦看自己打比赛:“我能够走到今天,非常感激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前往伦敦观看我比赛。

  林丹的婚礼到底什么时候举办?林丹妈妈高女士给出答案,林丹打完奥运,明年将举办婚礼。高女士透露:“伦敦奥运会回来后,他可能先要休假一段时间,调整一下,估计明年五一前后吧,将举办婚礼,广州,福建,北京,这些地方有很多亲朋好友,具体怎么办还要商量下,至于林丹什么时候要孩子,现在提还太早,至少也得等到结婚之后吧。 ”可以肯定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会是林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从伦敦回来后,林丹很有可能考虑退役的事情,退役后,“超级丹”会有怎样的职业规划也成为了关注焦点。据林丹妈妈透露,除了打球,在唱歌方面林丹也有较高的天赋,他经常去录音棚录制歌曲,退役后他极有可能进入演艺圈。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