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南京取消与名古屋市青少年体育交流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8:11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4月16日消息称,南京市日前取消了原定于8月在名古屋市举办的青少年体育交流项目及相关学生派遣。

  报道称,南京市此前曾因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否认南京大屠杀发言而宣布暂停两市官方交往。

  据名古屋市政府介绍,11日接到南京方面的电话,表示因暂停官方交往决定取消派遣。

  名古屋市与南京市于1978年结为友好城市。该项目自1984年开始启动,每年互派初中生运动员进行交流。2012年,南京市原计划组织约20名女初中生及教练赴日与名古屋市初中生展开女排训练及友谊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