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欧亚对抗首回合名单公布 郝帅将代表亚洲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今天亚乒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乒乓球(微博)欧亚对抗赛首回合的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队本次派出了郝帅,他将与朱世赫、水谷隼、庄智渊和高宁(微博)组成亚洲队的阵容,欧洲队则包括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梅兹、托西奇和斯米尔诺夫。

  欧亚对抗赛是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比赛,一般首回合上半年在亚洲进行,下半年到欧洲进行次回合的较量。此前的比赛中国队曾经派出过王励勤、王皓、马琳、张继科和许昕等人参赛,并分别为亚洲队立下汗马功劳。

  今年的比赛首回合在中国天津进行,因此派出作为天津人的郝帅出战就更加显得顺理成章了,这也是郝帅首次参加这项比赛。这一次中国选手并不是亚洲队中排名最高的队员,韩国老将朱世赫世界排名高居第6位,日本的水谷隼排名第9,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排名第11,他们三人的排名都高于郝帅的第17位,新加坡选手高宁世界排名第18,这五人将组成首回合亚洲队的阵容。

  欧洲队方面没有派出排名最高的波尔(微博),出场的将是:世界排名第10的奥恰洛夫(德国)、世界排名第13的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世界排名第21的梅兹(丹麦)、世界排名第26的托西奇(斯洛文尼亚)、世界排名第27的斯米尔诺夫(俄罗斯)。

  本次比赛将于5月12日-13日在天津进行。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郝帅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