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黔江搏击赛泰拳冠军马库斯启程 一挑二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逸君)2012年重庆黔江搏击赛暨世界泰拳王中国挑战赛将于21日晚在黔江体育馆举行。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选手、现役轻重量级世界泰拳冠军西蒙·马库斯及其教练16日已从加拿大出发,17日抵达黔江。

  有搏击业内人士指出,马库斯比赛有一个特点,如果他觉得对手很弱,他一般会在比赛前一天才到比赛地点,第二天马上投入比赛。如果遇到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比赛,马库斯往往会提前几天达到比赛地,精心备战。本次比赛马库斯比组委会安排的报到时间提前了3天出发,可以看出,他非常重视本次“一挑二”的比赛。

  据赛事宣传推广单位介绍,马库斯在获悉黔江组委会同意他“一挑二”的比赛后,异常兴奋。他说自己一直很尊重中国武术,这样做也绝非藐视中国武术,只是前3次比赛的确太轻松了,这次单挑也没有合适的选手。他不想给别人留下到中国比赛就是因为出场费容易挣的负面印象。

  马库斯表示,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能够不断挑战自己,这样做无非就是挑战自己的极限,超越自我。(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