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赛马死亡引参赛争议 赛前变惊慌本可避免悲剧

  赛马“伴侣”在英国国家障碍赛马大赛上的死亡,引发的争议还在继续。昨天,一名赛马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伴侣’赛前变得惊慌失措,这样的情况下它根本不该被允许参赛。这本是可以避免的悲剧。”

  “伴侣”只有9岁,一个月前它获得了切尔滕纳姆金杯赛的冠军。但是上周六,上百万观众却亲眼目睹它甩掉骑师,独自向前狂奔,最终在第11个障碍摔断腿的惨剧。“伴侣”赛前表现出的不安很明显,BBC主持人克雷尔在赛前就称:“在它的骑师赛前尝试跳跃第一个障碍时,‘伴侣’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积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赛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