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5岁老妪被誉最老健美队员 凌晨3点起每天跑10英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0:20  都市快报微博

  对有些人来说年龄只是数字,甚至越老感觉越好。75岁的美国老太恩内斯汀·谢帕德拥有一身完美的肌肉线条,她赢得过多项健美比赛冠军,状态好到足以担任私人健身教练,同时兼职麻豆(网络词语,指模特)。她被收录在2012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头衔是世界上最老的女子健美运动员。

  现在谢帕德每天凌晨三点就醒,沉思一会儿开始一天的生活,午饭前在当地的公园跑上十英里(约16公里),她还参加九次马拉松赛。平时谢帕德的菜单极其简单,米饭、鸡肉和蔬菜,汤就是生的鸡蛋清,但对甜品毫无兴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