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体育局本月起停发黄穗工资 确认已对其免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4月13日,退役羽毛球名将黄穗发表声明,否认湖南羽乒管理中心对自己出走一无所知。昨天湖南体育局方面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确认2009年初曾接受黄穗口头请假,但强调2010年后一直未能联系上黄穗本人。

  对于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一事,湖南羽乒管理中心曾表示,黄穗已经失踪3年多。随后黄穗发表声明,强调自己离开并不像报道所言,并质问相关人士:“什么叫失踪?什么叫你不知道?”

  湖南羽乒管理中心主任唐辉昨天修正了“离奇失踪”的说法:“失踪的说法不准确,实际情况是黄穗3年未能正常上班。”唐辉解释,黄穗2007年从国家队退役后,需要照料患重病的父亲,并未归队。2009年年初,黄穗口头请假,希望“等生完孩子再考虑上班”。中心考虑到她征战多年,需要调理身体、生孩子,便支持了她的请求。

  唐辉强调,黄穗口头请假后就与中心失去了联系:“2010年,中心多方联系,还登报发启事,但一直未能联系到她本人。”

  一同接受采访的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确认,从2月8日起已经免去了黄穗羽乒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黄穗从2007年被聘为湖南省羽乒管理中心副主任,之后3年来都没有正常履职,年度考核不合格”。

  同时,湖南方面也确定本月起解除和黄穗的运动员聘用合同。罗桂香表示:“依据规定,解聘需要提前30天通知受聘人员。因为联系不上黄穗,省羽乒管理中心3月3日以公告形式在报上做了公示。公告期满后,仍没有得到黄穗回复。因此,我们从4月3日正式解除与她的运动员聘用合同,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运动员工资也将于本月起停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