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全民健身节开幕 杭州绿城队主场向市民免费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深钢)

  在15日开幕的浙江省第六届黄龙全民健身节上,浙江省内规模最大、拥有6万坐席的黄龙体育场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这个体育场也是中超(微博)浙江绿城队的主场。

  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主任何宝强介绍说,本届黄龙全民健身节从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为缓解高涨的健身热情与紧缺的场地资源之间的矛盾,中心决定逐步扩大免费开放的场地;除主体育场对外免费开放外,黄龙体育中心还计划将部分营业性场地分时段免费开放。

  “如何更好、更合理地免费开放场馆,下一步将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制定详细的开放计划,以更好地推进场馆免费开放工作,使好事办好、好事办实,”何宝强说。

  记者了解到,本届全民健身节主打的活动和赛事包括“寻龙夺宝挑战赛”、“三小球总司令”等。另外,“全民健身大讲堂”、全民健身活动之“公益集市”、全省车友“迎奥运狂欢夜”活动等,也是今年全民健身节的特色项目,主办方力图将设施完备的黄龙体育中心打造成全天候的全民健身乐园。(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全民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