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论箭”中国姑娘难挡韩流 方玉婷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6:21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

  一枚世界杯个人项目银牌让新组建的中国射箭队扬眉吐气,但遗憾的是,他们仍未能冲破韩国队的“封锁线”。

  昨天下午,2012国际箭联上海站世界杯反曲弓比赛结束,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队的方玉婷2比6不敌韩国射箭女单头号选手奇甫倍,获得银牌。这也是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组队完成后获得的首枚个人项目奖牌。

  23岁的方玉婷和24岁的奇甫倍分别是中、韩两支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后培养出的“新一姐”。昨天二人的对决吸引了2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战。

  在比赛中,奇甫倍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和稳定。首局,她的第一支箭成绩仅为7环,但这样糟糕的开局却未能影响到她的情绪,最终以总分6比2战胜了方玉婷。

  赛后,方玉婷表示对这样的结果有点遗憾。不过,和当天上午进行的团体赛相比,方玉婷认为自己在下午的个人赛中表现有所提高。在团体赛中,方玉婷与祝珊珊、徐晶一起为中国女团收获一枚铜牌,金、银牌分别属于韩国队和印度队。

  此外,方玉婷还与男队友邢宇搭档,获得了混合团体铜牌。该项目金、银牌分别属于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