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球世锦赛中国4-2逆转丹麦 距升级A组仅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2: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晚,2012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甲级B组的比赛在英国赫尔继续进行。此前保持不败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再接再厉,她们以4-2逆转战胜了实力强劲的丹麦队,取得四连胜,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只要战胜法国队,就可以晋级世界甲级A组。

  本次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比赛于4月9日-15日进行,共有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丹麦、英国六支队伍参加。六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冠军的队伍将升级到A组,最后一名将会降级。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了实力一般的荷兰、意大利和英国队。14日晚,姑娘们迎来了同样取得三连胜的丹麦队。首节比赛开场38秒,丹麦队便由奥斯特加德先入一球,中国开局不利。第二节进行到1分38秒,丹麦队由皮尔森再入一球,以2-0领先。好在中国姑娘稳住阵脚,9分钟后,马蕊接到张犇的助攻,为扳回一球,仅仅过了40秒,老将孙锐(微博)再入一球,中国将比分扳为2-2平。

  关键的第三节,双方在开局策动了不少攻势,但都没有破门。终场前7分钟,张梦莹成功得手,将比分反超,一分钟后,孙锐打入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球,最终,中国4-2逆转丹麦,取得四连胜!

  赛后,老将孙锐表示:“通过全队不懈的坚持和不放弃!在0-2不利的局面,最终以4-2战胜丹麦这支队伍!过程是残酷的、严峻的,更是值得我们回味的!也称得上经典的战役了!姐妹们好样的!我以你们为豪!我们是最棒的!我爱你们!”

  其他场次,法国9-1狂胜荷兰,意大利4-2战胜英国。在积分榜上,中国四战四胜领跑,丹麦和法国同为三胜一负,下一场,中国的对手是法国队,只要取得胜利,中国就将胜入甲级A组的行列。

  谈到这场硬仗,孙锐充满信心:“明天最后一场对战法国!同样是一场硬战!但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坚信我们是一支打不垮、永不服输的整体!先睡个好觉吧!姐妹们!明天我们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实力!只要我们相信我们自己,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突出重重阻力!”

  (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