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方玉婷反曲弓摘银 中国收两团体赛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射箭世界杯-方玉婷反曲弓摘银中国收两团体赛季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2年射箭世界杯赛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方玉婷以2比6负于韩国选手奇甫倍,获得亚军。此外,中国队还获得女子反曲弓团体赛季军与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季军。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篮球明星姚明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围观。

  女子反曲弓个人赛决赛是在方玉婷与奇甫倍之间展开。在第一局比赛中,奇甫倍在第一箭中表现不佳只射出7环,方玉婷射出9环。在第二箭中,奇甫倍与方玉婷都射出9环。第三箭,奇甫倍状态不俗,射出10环。方玉婷射出8环。两人最终在此局比赛中打成平手,各得一分。

  在第二局比赛中,奇甫倍在第一箭中射出8环,方玉婷射出9环。第二箭,奇甫倍射出10环,方玉婷射出9环。在第三箭中,奇甫倍射出9环,方玉婷射出7环。在第二局中,方玉婷以25环比27环落败。在两局比赛结束后,方玉婷暂时以1比3落后于对手。

  在第三局比赛中,方玉婷在第一箭中射出10环。奇甫倍只射出8环。在第二箭中,方玉婷射出9环,奇甫倍射出10环。在第三箭中,方玉婷射出9环,奇甫倍再次射出10环。最终,两人在此局比赛中战成28平。在第三局比赛结束后,方玉婷以2比4落后于对手。

  在第四局比赛中,方玉婷在第一箭中射出8环,奇甫倍射出10环。第二箭,方玉婷的状态有所提升,射出10环。奇甫倍射出9环。第三箭,方玉婷射出10环,奇甫倍射出10环。这样,奇甫倍以29环比28环胜出。最终,方玉婷遗憾地以2比6负于奇甫倍,获得亚军。奇甫倍获得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韩国选手崔贤珠以6比0战胜美国选手里克,获得季军。里克最终名列第四位。

  在女子反曲弓团体赛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乌克兰队。在比赛中,中国队三位队员的出场比赛次序依次是程明、徐晶与方玉婷。在比赛中,中国队在场上优势明显,在四局比赛中分别射出53环、54环、55环与55环,最终以217环比207环战胜乌克兰队,获得季军。乌克兰队最终名列第四位。在决赛中,韩国队表现稳定,以222环比212环战胜印度队,获得冠军。印度队获得亚军。

  在反曲弓混合团体赛三、四名决赛中,邢宇与方玉婷代表中国队参赛,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队。在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两局比赛中都射出37环,比对手多出7环。在第三局比赛中,方玉婷的表现不太理想,她分别只射出7环与8环。在此局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将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至5分。在第四局比赛中,中国队射出35环,美国队射出38环。最终,中国队以143环比141环战胜美国队,获得季军。美国队名列第四位。在决赛中,中华台北队以149环比144环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

  在男子反曲弓团体赛决赛中,美国队以225环比220环战胜法国队,获得冠军。法国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乌克兰队以221环比217环战胜韩国队,获得季军。韩国队名列第四位。在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决赛中,美国名将埃利森以6比0战胜乌克兰选手哈丘夫,获得冠军。哈丘夫获得亚军。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