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穗友人暗示湖南体育局误导媒体 他们应还原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05:5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离奇“失踪”、领空饷、代表澳大利亚参赛,当“黄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时,身处风口浪尖的黄穗昨日也终于打破沉默,发表了个人声明。黄穗直言事件中“充满谎言”,自己一直在选择沉默、隐忍,并强调如果家人再受到伤害,自己将选择反击,揭开谎言。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4月11日,黄穗开通了微博,并用这句佛语表达一种淡定的态度。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没有令这位世界冠军流露出不满,不过事件波及家人的生活终于让黄穗忍不住表达自己一直在默默承受的压力,“最近有关我的新闻在网上和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本来我不想作出任何评论,但是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和家人的生活,以及我个人的名誉。”4月12日,黄穗在自己的个人空间中第一次正面回应近来的风波,表示自己的母亲受扰影响了健康。黄穗在声明中用“你们”代指令自己不满,暂且不公开的人,“就是因为你们在媒体面前诬蔑我,诽谤我,把不实的罪名强加在我的身上,母亲因为担心我,心衰,进了医院。”黄穗透露,是她口中的“你们”把母亲的手机号码告诉记者,让他们去母亲家的小区采访,“害得母亲心律过速也不敢出门,在家吃了3天的药,耽误了病情,现在你们满意了?我不恨媒体、记者,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采访是他们的职业,可你们这些明明知道实情的人怎可如此狠心。”

  尽管在个人空间中欲言又止,但黄穗用坚定的口吻警告了在风波中暗中作祟的人,“一直以来,我都是选择沉默、隐忍,不是我没有嘴巴,而是我不想去说,什么叫失踪3年?什么叫我不去上班?什么叫逃跑?什么叫你不知道?真是这样吗?你们别逼人太甚,我有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面对记者的进一步采访,黄穗没有回应,但黄穗的一位朋友暗示,这场风波与湖南体育局羽毛球管理中心有关,认为他们错误地引导了媒体,而且没有还原事件真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