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黔江中泰搏击赛国家队主力出击 苗族姑娘任举牌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袁兵袁兵

  新浪体育讯 2012年重庆黔江搏击赛暨世界泰拳王中国挑战赛将于4月21日晚在黔江体育馆举行。据组委会会公布本次比赛65公斤选手将由来自中国泰拳国家队主力战将袁兵出战,他的对手是双胞胎哥哥apisik(阿皮斯)。在4月10日结束的全国泰拳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袁兵轻松获得该级别前两名,顺利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海口比赛结束后,他将返回国家泰拳队在广东珠海的集训基地,为4月23日的比赛做最后的针对性集训。

  本次比赛推广人,广州我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鸿坚介绍,10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做高端的具有有影响力和关注度的赛事。通过他运作的赛事平台走出了柳海龙、宝力高、边茂富、张开印、马库斯等功夫明星。袁兵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获得两届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他在场上表现的自信和实力,足已说明袁兵已经具备成为明星的实力和潜力。如果当天比赛他打得精彩、漂亮,一战成名并非没有可能。

  本次比赛地点重庆市黔江区是国务院确定的重庆“一圈两翼”发展战略中东南一翼的中心和重庆市六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是土家族和苗族的主要聚集地区。为展示黔江本地民族特色,组委会计划面向社会征集能体现当地特色的赛前节目表演。据组委会礼仪接待部门相关人士介绍,届时比赛的举牌功夫宝贝和颁奖礼仪小姐将全部由苗族和土家族姑娘担任,当晚她们将身穿这两个少数民族的代表服饰出现在拳台上,展示苗族和土家族少女的风采。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 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