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陈倩摘金 5月7日征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5: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4月6日下午,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分站赛武汉站结束了女子项目的争夺,世界冠军陈倩发挥出色摘得女子个人金牌。

  据了解,本站冠军赛共有来自全国19支参赛队伍的36名运动员进入了女子项目的决赛,陈倩以总分4368分,力压上海运动员苗祎骅和解放军运动员王炜,夺得个人金牌。同时,陈倩还和队友王亚雯、边雨霏为江苏省现代五项队夺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的银牌。

  赛后,国家队主教练王可表示:“陈倩今天的总体发挥还算令人满意。打完两站世界杯回国后进行了一周的调整训练,体能项目的能力保持得比较好,击剑上基本正常,但在技战术的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根据国家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统一安排,在结束本站比赛后陈倩将返回北京进行封闭训练,5月7日参加在意大利进行的世界锦标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