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羽球赛-陈金晋级四强 王琳惜败无缘女单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20: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喜有忧。陈金两局淘汰对手进入男单四强,印尼名将陶菲克被淘汰;韩利进入女单四强,而王琳苦战三局后惜败给韩国的裴延姝。骆赢(微博)/骆羽闯入女双半决赛,两对混双组合都输球出局。

  陈金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日本的上田拓马。首局陈金很快取得领先,但上田拓马追成12平后连续得分反超。在比分变为14比16后陈金加强了突击进攻,连得6分拿到局点,21比17,他先胜首局。第二局上田拓马一度以7比1开局,陈金很快回敬6分追平。之后陈金一度拉开差距取得5分领先,但上田拓马打得很顽强,连续追分以17比16反超。18平、19平后陈金连赢两分以21比19再胜,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

  其他比赛中,佐佐木翔以2比0(21比11、22比20)战胜陶菲克,桑托索和阮天明也分别取胜。半决赛里陈金遇到桑托索,佐佐木翔对阵阮天明。

  两位中国女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一喜一忧。韩利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20比22、21比15、21比15)逆转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王琳则经过1小时4分钟的苦战以1比2(14比21、23比21、21比23)惜败给裴延姝,决胜局中裴延姝以20比17率先拿到赛点,王琳连扳4分反超得到赛点,但关键时刻裴延姝连得3分以23比21拿下。半决赛里韩利将遇到韩国的成池铉。

  骆赢/骆羽在女双赛场继续前进,她们以2比0(21比10、22比20)战胜印尼的奥古斯丁/马赫斯瓦丽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她们将遭遇赛会2号种子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两对中国混双都折戟四分之一决赛,何汉斌(微博)/包宜鑫(微博)以18比21、19比21连丢两局输给赛会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刘成/骆赢同样是0比2(18比21、20比22)不敌日本的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