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羽赛-陈金轻取对手进八强 王琳苦战淘汰4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9: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参赛的大部分球员都拿到八强资格。陈金2比0取胜挺进男单八强,王琳和韩利携手闯入女单八强,骆赢(微博)/骆羽和两对混双也都赢球晋级。

  陈金在男单第三轮遇到马来西亚的骆宗杰,首局的8平后陈金连得6分拉开差距,之后他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2先胜。第二局陈金领先开局,但骆宗杰表现得很顽强,一度以11比10反超。两人此后连续战平,17平时陈金再度发力,一人连拿4分以21比17再胜,他以2比0淘汰对手进入八强。

  其他比赛中佐佐木翔2比1逆转胡赟,陶菲克以两个21比16战胜波萨那,桑托索苦战三局2比1击败陈仁杰,阮天明、孙完虎等都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陈金迎战日本的上田拓马,佐佐木翔和陶菲克交锋,桑托索对阵孙完虎,阮天明遭遇印尼的尤努斯。

  女单八强有两位中国姑娘。王琳遭遇4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首局王琳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17比14后拉特查诺掀起反扑,连扳7分以21比17逆转。第二局的5比3后王琳迅速拉开差距,她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21比9扳回一城。决胜局中两人一度打得很胶着,但8比7后王琳连得两分领先。拉特查诺追回1分,王琳利用回球的落点控制对手,不论是突击进攻,还是网前球都占据优势,王琳连拿11分以21比8赢下决胜局,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这场比赛王琳杀球得分17比5领先,网前球得分22比16占优,高远球得分14比8领先。

  韩利以2比0(21比17、21比13)击败中国香港的叶姵延,陈晓佳则在三局激战后以1比2(15比21、21比14、15比21)不敌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成池铉、裴延姝、佐藤冴香等种子球员都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王琳遇到裴延姝,韩利的对手是布拉纳普拉瑟苏克。

  骆赢/骆羽在女双第二轮以2比1(15比21、21比15、22比20)逆转4号种子印尼的尤哈莉/波莉进入八强,决胜局中印尼组合以20比17率先拿到赛点,骆赢/骆羽在绝境中反弹连扳5分实现翻盘。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9分钟,四分之一决赛骆赢/骆羽会遇到另一对印尼组合奥古斯丁/马赫斯瓦丽。

  混双八强有两对中国组合。在第二轮里何汉斌(微博)/包宜鑫(微博)以21比6、21比11直落两局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刘成/骆赢则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4号种子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三局比分是9比21、21比14、21比13。四分之一决赛何汉斌/包宜鑫遇到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刘成/骆赢的对手是日本的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