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森悦夺得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23:00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中国唯一获得今年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参赛资格的邓森悦3日在杭州建德市结束的2012年“致中和杯”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中夺得冠军,窦宝宝和杨玉清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因为受伤的缘故,邓森悦在此前的团体总分赛中排名第二。在3日举行的个人冠军赛中,邓森悦的动作编排和配曲让裁判为之惊叹,其得分明显占据优势,但每次下场,都可以看到她因伤痛苦的表情。在团体总分赛中表现出色的窦宝宝同样发挥出高水平,并获得亚军。杨玉清获得季军。

  已在艺术体操项目上摸爬滚打14个年头的邓森悦夺冠后表示,本次参赛主要是检验冬训效果,为伦敦奥运会积累经验,下一阶段将继续训练,调整身体状况,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奥运会比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