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伤出战刘春红不言放弃 赛前积极训练击碎退赛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4:22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发自济南

  近日,山东烟台名将刘春红将因伤退出本次奥运选拔赛的说法悄然传开。2日下午,刘春红出现在位于皇亭体育馆北侧的训练馆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铁定参加本次比赛。

  尽管29岁的刘春红伤病缠身,但是自从抵达济南以来,每天都积极参加赛前训练,1日下午,她更是提前对比赛场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来自山东省体育局的官方消息也否认了刘春红因伤退赛的传言。按照赛程规定,刘春红将于4日下午出战69公斤级的争夺。目前,刘春红在该级别上一人独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世界纪录,只要战胜自身伤病,相信刘春红没有对手可言。

  山东的另外一位有希望获得伦敦奥运门票的选手周璐璐2日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她将于5日19:15参加75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曾经带过周璐璐近4年的烟台市体校教练向东表示,若周璐璐能成功入选伦敦奥运会,将极有可能摘得金牌。

  2日进行了两个级别的较量,16:00开始的是女子48公斤级,而晚上进行的是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本次选拔赛七个级别的比赛于2日至5日举行,除4日下午仅举行一个女子69公斤级比赛外,其他时间都是每天两个级别。山东烟台姑娘刘春红代表山东队参赛,而周璐璐目前为解放军队效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春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