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裁判 性感美女二度执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12:21  新浪体育微博
性感的塔布性感的塔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每日邮报》消息显示,下个月进行的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决赛中,著名的苏格兰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将再度执法,这也是这位美女第二次执法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

  塔布从2001年开始执法斯诺克比赛,此前他曾经多次担任9球赛的裁判。用英媒体的话来说,塔布虽然不是斯诺克选手,但她的名气和曝光度可一点都不亚于那些大牌。在接受采访时,塔布也表示,对于执法世锦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她很高兴当然也很兴奋。

  有意思的是,英媒体还透露了一个有关塔布执法最尴尬的事情,那是在在一场英国锦标赛的比赛中,达赫迪要求擦母球,塔布完成工作后,却把球位标记忘记在了球台上。不过塔布这一尴尬的举动并没有让球员抱怨,达赫迪也微笑着提醒了她的这一小错误,现场的关注也随后报以掌声进行鼓励。

  (新浪体育(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