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钢管舞联合会发表声明 指责中国非法网站侵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13:36  新浪体育微博
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声明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近日有非法网站冠以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头衔,通过网络进行招募选手,设计元素及名称的严重仿冒,直接侵犯了钢管舞世锦赛的合法权益。世界钢管舞联合会通过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赛(微博)组委会发表正式声明,将采取必要的维权方式,并请报名参加国内赛区的选手,须小心谨慎切勿影响参赛(大赛唯一官网www.cpdc.cc)。

  性感而健康的钢管舞已成为了健身者推崇的对象,钢管舞世锦赛是召集各国优秀选手的平台,是世界上最权威的钢管舞赛事,也被全球钢管舞爱好者所熟知,其中最为著名的舞者菲利克斯就是典型象征。

  2011年中国选手依繁参与了世界钢管舞锦标赛,由此促进了国内钢管舞赛事的建立,在世锦赛期间的会议上,依繁为国内选手争得更大的参赛机会,2012年的钢管舞世锦赛国内选手参与所有项目。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目前在进行,相对往年比选手质量大幅提升,总决赛五月底在天津上演。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的举办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发展,随着钢管舞健身培训市场逐渐开化,

  钢管舞的练习者也日益增加,今年的锦标赛上依然以竞技为主题,体现性感健康的钢管舞一面,目前选手们也在积极准备,希望能从创意上找到灵感。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钢管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