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团决赛对阵:张继科二单首战波尔 马龙王皓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9: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第51届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进入最后决战,中国男队将在19:30面对本届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德国队,目前双方的出场阵容已经揭晓。中国队的马龙、张继科和王皓作为1-3号主力出场。

  1991年,统一后的德国队首次出现在世乒赛赛场。近20年,中国男乒与德国男乒先后交锋8场,均取得胜利。虽然国手在前八次交锋呈压倒性优势,但此次德国男乒在家门口作战,而且被外界誉为近10多年来欧洲乒坛最强队,这两大背景使多特蒙德世乒赛男团决赛增添了不少悬念。

  今天的对阵应该说德国队方面没有什么出人意料之处,头两号主力不出意外由波尔和奥恰洛夫担任。中国队方面没有派上老将马琳,这是马琳连续5届世乒赛决赛出场以来首次无缘决赛,而奥运冠军王皓也只是担任第三单打,两位年轻人马龙和张继科成为挑大梁的人物,其中张继科第一场碰波尔,更是会决定整场比赛的走势。

  具体对阵:

  第一场:张继科vs波尔(微博)

  第二场:马龙vs奥恰洛夫

  第三场:王皓vs鲍姆

  第四场:马龙vs波尔

  第五场:张继科vs奥恰洛夫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