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世乒赛女团决战 中国女队VS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6: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决赛精彩一触即发。19时30分,中国男队率先挑战东道主德国,结果3-0赢得冠军!22时中国女团迎战卫冕冠军新加坡。

  这次的男女团决赛对阵完全复制上届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女队状态都不错,此前7场比赛均保持全胜,女队3-1淘汰中国香港进入决赛,男队则是在半决赛中3-0横扫了老对手韩国。女队志在复仇新加坡,重新夺回上届意外丢掉的考比伦杯,男队则希望战胜德国完成历史性的六连冠伟业。中国队能否达成目标,届时比赛将迸发何种精彩瞬间,新浪体育(微博)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

  男团决赛直播室  女团决赛直播室  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