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惠若琪首发女排胜 适应男排大力跳发与重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9:1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中国女排(微博)在广东拉练的第一站赛事,“ISTONE石头记”中国女排VS广州男排对抗赛昨日在花都体育馆开战,中国女排以4比0战胜了对手。广东拉练是今年中国女排第一轮的奥运热身赛,也是检验第一个月的集训成果。由于两队第二天都将有比赛,昨天的比赛两队主教练商议后,只打4局。   

  在前两局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派出了魏秋月(微博)、王一梅(微博)、惠若琪(微博)、马蕴雯(微博)、杨珺菁(微博)、张磊(微博)和张娴(微博)的阵容。这套去年女排世界杯的阵容一开始在接男排的大力跳发和重扣时,还显得有些吃亏,但在渐渐适应后,中国女排以26比24和25比19先胜。

  第三局,中国女排的阵容进行了调整,中间还走马灯似地换起了人。主攻和接应全部换人,范琳琳、杨婕和楚金玲得到了上场机会,徐云丽(微博)也以超级替补的身份换下了马蕴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刘聪聪(微博)、米杨(微博)和单丹娜也在局中上场。不过随着广州男排在比赛中的发球失误增多,中国女排的胜利来得容易得多了,25比22和25比21,中国女排以4比0的总比分结束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