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称心中已有奥运阵容 继科尚缺内涵及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3:06  现代快报

  昨晨,中国男乒3:0横扫斯洛文尼亚,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杀入世乒赛八强。赛后,主帅刘国梁接受了采访,他透露此次世乒赛两大目标:卫冕男团冠军和为奥运演练阵容。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张继科受伤了,原因竟是撞上了宾馆房间的门。

  对阵斯洛文尼亚,连续出战四场并且腿部受伤的张继科作壁上观,据张继科透露,第四场打中国香港队他就是带伤出战。对于张继科的受伤,刘国梁打趣道:“张继科昨天晚上差点把门撞坏了。马龙一进去就看见继科蹲在地上,原来欧洲的门有的往里开有的往外开,主要是他爆发力太强了。这也说明他太不会保护和爱惜自己啦。”

  目前,张继科是国乒人气最高的选手,外界很期待手握世乒赛和世界杯金牌的他能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您觉得他还缺什么?”记者问道。本着对弟子负责的态度,刘国梁直言:“还缺一些内涵和思想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刘国梁还透露了男乒奥运名单出炉的日期:5月13日。刘国梁表示,其实现在在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阵容,作为中国男乒主帅,如果连这点数都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是最终公布还要等到5月13日。

  对于男乒近期一直被诟病的双打问题,刘国梁表示:“等奥运名单确定之后,我们就会将双打确定下来,进行针对性训练。”

  现代快报(微博)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