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伯顿逆转Come响彻发布厅 自言最好状态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3: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在斯诺克(微博)中国赛比赛中,希金斯和艾伯顿打了3小时45分钟,最终艾伯顿以5比4淘汰对手晋级8强。在决胜局,希金斯最后台面还剩下5个彩球的时候落后2分,他顽强做了30分钟的斯诺克希望艾伯顿被罚分,但是艾伯顿以耐心赢得了最后的赛事。

  走进发布会现场,艾伯顿得到了记者们的掌声,他也仪器风发地大吼一声“OH COME”,来为自己庆祝打气。

  谈到比赛,艾伯顿说:“在今天比赛中,这样纠缠的最后一局,是赛前可以预料到的,希金斯是斯诺克赛事历史上数一数二的球员,这在我的9局比赛历史上是最好的一次比赛。希金斯一开始打得非常好,我好不容易才跟上他的节奏,对手在安全球上都打得非常华丽,希金斯也许会分心去专注自己世锦赛的准备,但是他在节奏控制上都是很完美的,能拿下比赛我非常开心。”

  在此前,罗伯逊表示他在和艾伯顿的比赛中输得比较多,艾伯顿承认这一点,他说:“确实在两个人的战斗历史上,我胜得比较多。这次的中国杯比赛对我非常重要的,我会全力以赴,以今天对阵希金斯的状态,我获得了很多自信,我不会再畏惧任何对手。现在的局面,任何人都会成为威胁,这是斯诺克的精彩之处,有了竞争性才能有趣,我会一场一场地去投入比赛的。这个赛季尽管我很努力,但是却没看到效果,9局的比赛很困难,我会训练体能和控制饮食,努力恢复,虽然我现在41岁,但是我认为眼下我处于最好的状态,我有机会获得冠军。今天的比赛我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还可以和对手相拼的。”

  2010年的斯诺克中国杯赛,艾伯顿被罗宾逊打了一个147,他没有忘记这个比赛,艾伯顿说,“那是我一辈子看到的最好的147,我不会忘记的。”(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艾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