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女乒暗示击败中国并非不可能:心里憋着劲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社多特蒙德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郑启航)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29日展开八分之一决赛,波兰女子乒乓球(微博)队经过5盘苦战淘汰罗马尼亚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乒赛团体赛八强。波兰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中国队。

  波兰女队在上届世乒赛八分之一决赛上也是苦战5盘,最终2:3不敌荷兰队,无缘八强。这一次,波兰姑娘笑到了最后。

  在波兰队首发上场的波瓦卡0:3负于罗马尼亚队的杜迪安后,李倩(微博)和帕蒂卡为波兰队连扳两盘,实现反超。随后罗马尼亚队的杜迪安发威,3:1拿下李倩,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输掉首盘的波瓦卡最后一盘将功补过,击败罗马尼亚头号球手萨马拉,将波兰队送入四分之一决赛。

  历史上首次闯入世乒赛团体赛八强的波兰女乒队员赛后激动不已,李倩说:“赛前队里也没制定很具体的目标,不过我们心里都憋着一股劲,一定要闯进八强。”

  谈到30日与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李倩心情十分激动,她说:“要跟中国队交流一下。”队友帕蒂卡则说:“每个人都知道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过在乒乓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