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险上演一轮游不属意外 中国赛他从未打过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07  新民晚报

  “火箭”奥沙利文(微博)赢了,有些惊险,但并不意外。 

  奥沙利文退出了此前的海口公开赛和PTC赛,他的腺热病似乎永远也无法根治,他的北京之行姗姗来迟,他更是不止一次传出已无心恋战,将随时退役的新闻。而他,在中国举行的比赛中似乎从来都打不起精神。 

  早已不是球台的一哥,但奥沙利文却仍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中国企业把他捧为天人,奥沙利文每次来中国比赛,各地球房总是挖空了心思希望能够邀请到他。当然,如果付得起足够的价钱,奥沙利文也并不介意额外的长途飞行。中国赛期间有消息传出,奥沙利文参加商业活动条件苛刻。“距离北京飞行时间不可超过1个小时,落地之后距离机场车程不可超过20分钟”……虽然赞助商没有承认,但手下的工作人员却都表示奥沙利文“不好伺候”。 

  “我尽力了,下一场结局我不知道。但关于退役,我从来没说过。”说过,没说过,已不重要,如今奥沙利文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无法以肯定的姿态和令人信服的状态去收获胜利,球迷们只能说出心中小小的期待:但愿奥沙利文对斯诺克(微博)能够有足够的尊重。没有带着心而来,一切都是空洞。如是,这个叫奥沙利文的天才,相见岂不如怀念? 

  记者  华心怡(本报北京今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