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员连吃红牌主帅怒喊罢赛 新加坡女乒不满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9: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作为上一届女团冠军,新加坡队自抵达多特蒙德开始就受到了各方面关注,谁曾想,比赛开始不到四天,她们也在场上受到了裁判的“特殊照顾”。在28日的两场比赛中,名将王越古(微博)和冯天薇(微博)被先后出示红牌。而这一情况直接导致后者马失前蹄,意外丢掉大好局面。对此,主帅周树森一度在场边喊出“罢赛”的口号,而事件当事人王越古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直指裁判有“针对性”。

  “我觉得我比他们(裁判)专业,我没有受到影响。我行得正,没有什么可让人挑的。”尽管比赛最终获胜,但从王越古的话语中不难听出,她的怒气未消。

  裁判出具的警告信中提到,因其他队员在王越古比赛时从旁指导,先得到一张黄牌,王越古接着因替李佳薇打气,被怀疑从旁指导,再接到红牌,被指示立刻离场,但王越古不服从裁判指示,对裁判不尊重,所以才接获警告信。警告信还提到,如果类似事件再度发生,新加坡女队将受到更严厉惩罚。对此,周树森表示,赛后会继续申诉。而冯天薇则表示:我们是在比赛,但结果搞得好像在打仗一样,很累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