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北京国际长跑节近两万人报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9: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安利纽崔莱2012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5日上午9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近2万人报名参加。 

  应广大长跑爱好者的要求,今年长跑节的报名名额从去年的1.2万名增加到2万名。本次长跑节设李宁10公里、家庭跑、安利纽崔莱迷你马拉松健康跑3项。其中,10公里跑设男、女青少年组和成年组4个组别,比赛路线从天安门广场出发,经前门大街、天坛路、天坛东路、永定门东街,最终到达先农坛体育场;家庭跑不设组别,活动在天安门广场内举行;迷你马拉松健康跑设男、女青少年组和成年组4个组别,比赛路线从天安门广场出发,经煤市街、中轴路,最终抵达先农坛体育场。为确保赛事安全,赛事组委会建立了医疗急救安全通道,设立了医疗急救点,配备了救护车。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是北京春季环城赛,已有56年的历史,是我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