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女乒遭遇苛刻裁判 王越古:我都比裁判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多特蒙德专电(记者毛烜磊)贵为卫冕冠军,新加坡女乒开赛以来碰到了最大的挑战,不仅有对手的冲击,还有裁判的严苛要求。

  之前一天对阵中华台北,王越古(微博)在比赛中先被判罚发球违规,之后,还因为在场外喊“加油”,被当值主裁判认为涉嫌场外指导,罚出场外。“这种水准的裁判,我觉得没必要尊重他,请这些欧洲裁判提高素质。”王越古赛后愤愤不平。

  新加坡和裁判的“恩怨”昨天在继续。冯天薇(微博)首战对阵荷兰的李佼,竟连着遭遇两次黄牌判罚,被红牌罚分。受到影响的冯天薇最终输掉了比赛。

  之后王越古、李佳薇的球拍也被裁判反复检查,这些波折让最终3比1取胜的新加坡队上下一片欢腾,仿佛拿下冠军一般。

  “我觉得我都比裁判专业。”王越古赛后很不满,“其实比赛中,发球违例,只要不太过分,我们都比较习惯。他们要针对我的话,我没问题,自己做得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