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观众太吵闹艾伦怒了 拿起球杆怒指场边球迷

球场喧闹,艾伦(微博)火上眉梢。

  国内斯诺克(微博)球迷的观战行为一直饱受诟病,虽然最近几年的情况有所好转,但在27日晚丁俊晖(微博)和沃拉斯顿的比赛中,一些观众的不雅举动让球员发了懵。

  因为是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的首秀,吸引了非常多的球迷,光出场仪式的掌声就要比别的球员响几倍。第一局战罢,当丁俊晖刚一回到座位上等待裁判重新摆球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四五个球迷,一下子窜到了场边,手里拿着的签名本已经递到了小晖的面前。丁俊晖很尴尬,但他还是绅士地接过了签名本……

  沃拉斯顿承认主场的压力让丁俊晖难以放开,“甚至在刚输一盘的时候就有球迷找丁俊晖要签名,所以他的压力可能会更大。”沃拉斯顿赛后认为,现场有很多照相机、闪光灯以及杂乱的声音,“这些可能对丁俊晖会有影响,说实话,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以4:0领先他。”

  不过到了下半场,受害者就变成沃拉斯顿自己了。跟丁俊晖受到的“礼遇”不同,每当这个英国小伙未能将目标球击中或白球走位不到位时,现场就会出现稀里哗啦的掌声。沃拉斯顿常常眉头紧锁,看了看裁判又看了看观众后,一脸无奈。还有好几次,裁判叫停比赛,就是因为当沃拉斯顿击球时,现场有人用闪光灯拍照。而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丁俊晖每打入一粒进球,现场就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且伴随着个别人的口哨声。新闻发布会上,只比丁俊晖小了一个月的沃拉斯顿哭丧着脸说,“我觉得球员打进一颗球后,球迷鼓掌很正常,但失误时也鼓掌,就有些被嘲讽的感觉,这让我很难接受。这种事情在英国不会发生。”

  无独有偶,在昨日下午的一场比赛中,刚刚在海口公开赛拿到冠军的马克·艾伦也无法忍受观众嘈杂的行为,作出了拿球杆怒指球迷的动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