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女乒主力吃红牌不服 拒绝离场引更严厉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当时那么做是觉得特别委屈,我可以输,打输了都ok,可是你(裁判)莫名其妙,我3比2领先你判我,8比8判我,为什么0比0你不判我呢?如果我的发球真有问题的话,你可以从头判到尾。

  ——王越古(微博)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女子乒乓球(微博)队员王越古昨天在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中接获红卡后,因没有立刻离席,被主办当局裁判团视为对裁判官员不敬,导致全队收到警告信。

  新加坡女队昨天在与中华台北队进行小组赛时,王越古因几度面对裁判的误判,忍不住抗议,站在场上不愿继续比赛。在当值裁判长介入后,事情虽然仍未获得解决,但王越古不得不继续比赛。

  比赛结束后,王越古明显还感到不满,但只能和其他队友们继续坐在场边,为场上比赛的队友加油。没想到,她又因为替队友李佳薇打气,喊了“加油加油加油”而遭裁判误会,以为她从旁给予指导,结果再判她红卡,必须立刻离场。

  接二连三遭裁判冤枉,王越古无处喊冤,此时坚持不肯离席,直到当值裁判长亲自出马,命令她离开为止。

  这起事件被赛会总裁判长知道后,立刻对新加坡女队发出警告信,理由是新加坡队队员对裁判官员有不敬行为。

  警告信提到,因其他队员在王越古比赛时从旁指导,先得到一张黄卡,王越古接着又因替李佳薇打气,被怀疑从旁指导,再接到红卡,被指示立刻离场,但王越古不服从裁判指示,对裁判不尊重,所以才接获警告信。警告信还提到,如果类似事件再度发生,新加坡女队将受到更严厉惩罚。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 林怡蕙 多特蒙德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越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