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0比4落后憋着火想发泄 逆转赢球也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23:37  新浪体育微博
丁俊晖蓄力之后终于爆发丁俊晖蓄力之后终于爆发

  新浪体育讯 在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随着丁俊晖(微博)清脆的杆音,绿色球台上的花球一个一个减少,最终只剩下了一颗黑球,他狠狠地爆了一枪,将白球和黑球都爆飞出了球台。

  不过罚分已经不足让沃拉斯顿追上比分了。

  丁俊晖赢了!

  在3月27日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首轮,丁俊晖用时3小时15分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从0比4落后,到5比4取胜晋级,所有的火都在最后一枪随着黑白球飞出球台而泻轻松了。

  先走进新闻发布会的是对手本-沃拉斯顿,他抹着自己的腮帮子笑了,“今天的比赛本应赢的,我在最后一局也有机会得分,但是中间休息后回来我失去了所有的状态,和一开始的时候像是换了个人,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在4比0领先的时候,你是否已经觉得这场比赛有把握了呢?

  沃拉斯顿说:“能以4比0领先我觉得是个巧合,我其实并没有打得那么好,在中场的时候,丁俊晖输了1盘,就有人要签名,丁大概是因为这些问题有了压力,还有那些看台上的声音和闪光灯,这些行为让丁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他的压力更大,后来他才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有记者问:那么你觉得闪光灯和噪音对你是否也有影响呢?

  沃拉斯顿回答说:“这是我最近打的一场规模比较大的比赛,在英国国内的时候,这种事情很少发生,他们只会为打得好的球鼓掌。但是在这里,当我失误的时候,有观众发出了嘲讽的声音,我必须适应这些,原本我有一些准备,但是还是很难适应。”

  丁俊晖依旧面无表情地走进了发布厅,记者们为他送去了掌声。他首先对比赛发表了看法,小丁说:“开始一上来的时候,我不是很适应这里的台子,训练台和比赛台不太一样,球很轻,击球点的感觉反应也不同,此外我还有一些时差的反应,自己也不太专注。”

  国际台联的新闻官问,在0比4休息的时候,你做了什么?

  丁俊晖说:“上来有些紧张,一些球没有打好,0比4后我没做太多的调整,只是觉得心里不是很开心,想发泄,但是我忍住了,还是一杆一杆地去打。”

  沃拉斯顿对于赛场的环境有一些微词,丁俊晖如何看待这一问题呢?

  小丁说:“赛场环境就是如此,每次都这样吧。”

  又有记者问,刚才你说你不是很开心,现在也是这样么?

  丁俊晖撇了一下嘴回答说:“虽然我赢了但还不是很开心,输了的话如果打得好我也会开心的,沃拉斯顿后面打得不好,如果照前几盘的局势的话,他很多球都能打得到的。”

  中场的时候,你想发泄,而最后你那样爆了一下黑球和白球,你的火已经发泄出来了么?

  丁俊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说:“比赛的节奏比较慢,所以我最后就那么打了一下黑球。”显然小丁还是有一些急躁情绪,不过这情绪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比赛结果。

  最后有记者问小丁,下午比赛后,塞尔比说,你在中国的压力会比他大,是这样的么?

  丁俊晖依旧冷静而面无表情地说:“不知道,后天看吧。”(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赛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