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站陈一冰吐露只能吃水果艰辛 肖钦复出后掉10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8: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年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落幕。在当天4个项目角逐中,中国队发挥欠佳,无缘奖牌。尽管如此,中国队仍凭借首日斩获的两枚金牌,与东道主德国队并列金牌榜第一。

  在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出色地完成了一套高难度动作,以15.675分无悬念夺冠。远离赛场3年多的肖钦(微博)复出后状态不错,最终以总分15.925分拿下鞍马冠军。

  尽管双双折桂,陈一冰、肖钦赛后却道出了不同的艰辛。陈一冰表示,自己的伤病控制得不太理想:“为了保持体重,每天只能吃些水果。另外胳膊的肌肉拉伤越来越严重了。”肖钦则戏称,时隔这么久再度夺得世界杯冠军,颇有点“重出江湖”的味道。“鞍马王”说,自己淡出后,中国队在该单项上优势不再,因而选择了回归国家队,“作为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将,我如果能入选今年奥运阵容,对我本人和队伍来说都是好事。”自从2010年底复出后,已经27岁的肖钦减掉了10斤体重。

  本站中国队可谓喜忧参半。最大的意外是女子高低杠项目,尽管排名资格赛首位,何可欣却在决赛中重蹈了去年东京世锦赛的覆辙,不幸掉下器械,最终仅列第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肖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