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赛-肖钦夺复出首金陈一冰吊环折桂 何可欣掉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7: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2012年国际体操联合会挑战者杯赛科特布斯站进入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的表现喜忧参半,陈一冰夺得吊环冠军,肖钦(微博)也在强项鞍马上夺得复出首金,而何可欣则在高低杠上出现重大失误。

  男子吊环比赛,奥运冠军陈一冰携小将罗旋进入了决赛。陈一冰尽管完成质量稍逊一筹,得到8.875分,但他还是凭借6.8的难度分力压群雄夺冠,成绩是15,675分。预赛排名第一的巴西选手扎内蒂以0.075分得微弱劣势摘银。德国选手佩特尼纳斯得到了15.550分获得季军。罗旋难度达到6.9,但完成质量一般,最终以15.525分获得第四名。

  男子鞍马决赛,久别国际赛场的奥运冠军肖钦宣告王者归来,他出色地完成了一套难度6.6的动作,完成分高达 9.325分,最终以总分15.925夺得金牌,这是他复出后的首金。英国选手丹尼尔-基汀斯和维特洛克获得二、三名,成绩分别是15.775分和15.525分。

  女子高低杠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在做直体叶戈尔时掉下器械,去年世锦赛上,她也是在这个动作上出现了失误而无缘决赛。最终,何可欣的难度分只有5.8分,以13.325分的总成绩位列第八,排名垫底。德国选手塞茨以14.825分夺冠,荷兰和乌克兰选手分获二、三位。

  男子自由体操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德国全能王子博伊稳定地完成了一套难度6.2的动作,以15.200分夺冠,难度分高达6.8的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出现失误,以15,150分摘银。捷克的托米斯拉夫以得到了15.000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跳马决赛,加拿大选手罗杰斯以13.962分摘金,白俄罗斯的马拉奇科夫斯卡娅和西班牙的梅内德斯获得第二、三名,成绩分别是13.875分和13.737分。(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肖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