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俄式台球世锦赛 总统为比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社比什凯克拉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关建武)第六届世界俄式台球锦标赛22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拉开帷幕。

  吉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首先感谢参赛选手和国际俄式台球委员会对于吉尔吉斯斯坦的信任。他说,这次比赛能在吉国举办也要感谢吉尔吉斯斯坦俄式台球世界冠军卡内别克·萨根巴耶夫的积极推动。

  阿坦巴耶夫说:“体育非常重要。自古代以来,在奥利匹克时期,体育运动可以消除所有分歧和战争。正是体育将各国民众团结起来。”

  他希望这一比赛能成为吉尔吉斯斯坦的传统体育赛事。致辞结束后,阿坦巴耶夫亲自为比赛“开杆”。

  本次比赛由16个国家(地区)的107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世界俄式台球的顶尖选手,如乌克兰名将亚历山大·帕拉马里。

  吉尔吉斯斯坦代表队由16名选手组成,包括世界冠军萨根巴耶夫。比赛为期4天,将于25日结束。

  在当天举行的比赛开幕式上,举办方还为选手和来宾们准备了精彩的吉尔吉斯民族歌舞乐器表演。(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