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板球队赢得2012年亚洲杯 时隔12年再次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8:54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3月23日报道,巴基斯坦板球队22日晚在达卡击败了孟加拉国队,赢得了2012年板球亚洲杯。

  孟加拉国队于20日击败了前世界冠军斯里兰卡队后进入最终决赛。此前,2012年亚洲杯板球决赛约25000张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自首届亚洲杯于1984年在阿联酋举行以来,亚洲杯已经是第12次举办。巴基斯坦队曾于2000年在孟加拉国赢得亚洲杯冠军,此次获胜是巴基斯坦队第二次捧杯。

  巴基斯坦板球理事会(PCB)在巴基斯坦板球队上月惨败给英格兰队后对国家队做出了人事调整,前澳大利亚板球击球手达夫·沃特莫尔担任教练职务。(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板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