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3米板冠军何冲:脚伤无大碍 期待奥运好多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6: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夺得男子3米板冠军后,中国跳水名将何冲表示,自己的脚伤并无大碍,“对于伦敦奥运会,我已经期待了好多年,届时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和状态去参加比赛!”

  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今天在水立方揭幕,在率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大满贯得主、中国一哥何冲力压包括队友秦凯在内有诸多世界顶级高手,以总分548.70分轻松问鼎金牌。秦凯以将近40分的差距收获银牌,墨西哥选手获得季军。

  对于今天的表现,何冲很是满意。“挺好的,毕竟之前已经比了好几站比赛了,今天还能很轻松的面对比赛,我觉得非常好。”四年前,何冲在水立方获得了个人运动生涯的首个奥运会冠军,去年的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他同样斩获金牌。“回到熟悉的场馆,还能有这样的表现,挺开心的!接下来还有几站系列赛,我会继续努力!”何冲说。

  细心的记者们发现,今天何冲是脚上缠着绷带出场的。难道赛前他的脚受伤了?“我的脚一直有劳损伤,可能最近舟车劳顿,严重了一些,大夫建议我比赛时绑着。”何冲说,绑着绷带上场虽然做立定动作时有些影响,但无大碍,“谢谢大家关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卫冕冠军何冲笑言,自己已经期待了好多年。“现在离奥运会还有四五个月,时间还是蛮长的。届时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心态和身体去参加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