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78岁老妇射击赛击败军警 成世界最老神枪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微博
印度78岁老妇托马尔号称世界最老“神枪手”印度78岁老妇托马尔号称世界最老“神枪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对于大多78岁的老年人来说,看报纸早已需要戴着老花镜才能辨清。但居住在印度的78岁老妇托马尔不仅视力颇佳,且弹无虚发,号称世界上最老的“女神枪手”。

  一头银发的托马尔已经拿了25个国家级比赛的冠军,甚至击败了年轻力壮的警察、军人,夺得退伍军人的射击大赛、警察射击竞赛的冠军。已经有了6个儿女、15个孙子的托马尔说:“我告诉人们我的能力。我认为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你肯做,什么都难不倒你。”

  托马尔10年前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才开始练习射击的。为了瞄准,她每天都通过扔石子或矿泉水瓶进行练习。如今,几乎全印度人都知道了托马尔的“神枪手”大名。

  托马尔的女儿同样也是一名射击运动员。她表示母亲代表着“万事皆有可能”,其实除了射击以外,托马尔也是个打理家务的能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