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世界拳王到娱乐明星 泰森将赌城登台表演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1:03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进军演艺圈是45岁的泰森近期的主要目标,下月,这位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就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演出以个人生涯为主题的独角戏。

  这部名为“舞台直击迈克·泰森:无可争议的真相”的独角戏将于4月13-18日在“赌城”的好莱坞剧院连演六晚,泰森已经开始为此进行彩排。

  谈到这部剧,泰森坦言自己还不完全清楚将在舞台上如何谈论自己的人生:“我知道你们可能想问‘这家伙究竟想干什么?’,坦白说,我也不知道。我想告诉你们我的故事,这样你们会增加对我的了解。”

  作为该剧的编剧之一,好莱坞剧作家兼导演约翰逊认为泰森甚至可以将这一演出带到百老汇以及伦敦西区的舞台。该剧剧本由约翰逊和泰森的妻子共同编写完成,约翰逊夸赞泰森是“一个天生的演员”。

  小编有话说:对于早在2003年就宣布破产的泰森来说,如何养家糊口是这位拳王如今面临的最大难题,进军演艺圈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之前他就曾在热门影片《宿醉》中有过本色表演,还主演过同名《泰森》的纪录电影。

  王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